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照片定格美好瞬间 感受运城魅力蜕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吉祥)“哇,夜晚的滨湖大道霓虹闪烁,太漂亮啦,妈,你能在视频里看到吗?”在体育公园散步的王女士驻足在“城迹”主题展区中和家人打视频说道。

市民驻足观展

近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在运城市体育公园推出了“城迹”图展,让广大市民更好、更全面地了解运城市近年来发生的蜕变。

市民驻足观展

漫步于体育公园内,一个个镜头、一帧帧画面、一张张作品,是创作者们用影像的语言、用艺术的表达,分享着运城美丽蝶变的精彩瞬间。

市民驻足观展

此次展出作品题材宽泛、内涵丰富、特色突出,生动而多彩的视觉语言呈现出运城市翻天覆地的变化。

近年来,运城市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商业片区、公园景观纷纷建成,城市管理部门苦练“绣花之功”,高标准建设河东驿站、爱心驿站、公厕等配套设施,让品质城市更加美丽温暖、舒适宜居。

据介绍,此次主题图展分为“市政建设开新篇”“花红草绿靓景观”“美丽洁净送温暖”“市容市貌展新颜”4个篇章,以80余张照片展示了更宜居、更宜业、更宜乐、更宜游的文明城市的显著成就。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