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万荣外加剂“一馆一院四中心”集中揭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2月18日,万荣县举办外加剂“一馆一院四中心”集中揭牌仪式。运城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万荣外加剂“一馆一院四中心”包括万荣外加剂博览馆、万荣外加剂学院及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省级计量测试中心、综合服务中心。董旭光代表运城市委、市政府向万荣外加剂“一馆一院四中心”正式运营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是万荣县外加剂产业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希望万荣县以“一馆一院四中心”运营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全市培育壮大“415”十大工业产业集群、打造“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战略部署,高扬科技创新这个龙头,不断创造外加剂专业镇建设新优势。要充分用好“一馆一院四中心”这个重要载体,吸纳顶尖人才,攻关核心技术,研发核心产品,壮大企业实体,把万荣打造成外加剂产业创新发展的新高地。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竞争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余果)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