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山西省商务厅调研组来运调研开发区发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2月18日、19日,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侯向军一行来到运城市,先后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就“三个一批”项目开工、进展、投产情况进行督导,对运城市开发区当前建设发展情况、改革创新规划、产业园区规范化布局等工作进行摸底调研。副市长孙鹏程一同调研。

侯向军对运城市开发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开发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的作用;要对全年重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紧盯指标,狠抓项目建设,聚焦主导产业,科学调整布局,强力推进招商,深化改革创新,创出经验做法,加快补短升级,用好政策工具;要坚定必胜信心,充分发挥“突击队”“先锋军”作用,确保全年目标高质量完成。(记者韩维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