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首届运城名人迎春书画展开门迎“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2月4日,正值立春节令,“运城南湖首届运城名人迎春书画展”在运城南湖楹联文化展示中心举办。该活动由山西知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运城南湖楹联文化展示中心举办,展出本土名家书画作品200余幅,展示了运城市书画创作的较高水平。

本次展示的作品以楷书、行书、隶书、行楷、行草和中国画为主,作品围绕景物与情感,造境与写境,把运城精神贯穿于整个展览。展览融入现代书画艺术的思维特征,呈现出守正传承、创新不止的艺术风格,弘扬了运城精神,助推运城书画艺术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书画展览中,市楹联学会还举行了“书春送福”活动,给社区居民书写春联,赠送新年贺礼,为龙年新春增添文化年味。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热烈,书法家挥毫泼墨,展现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书写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氛围。(记者冯革才)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