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宋韵·南风歌》今晚盛大开演 春节系列活动同日启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阔别已久的大型沉浸式游园演出《宋韵·南风歌》经过全新升级,将于今晚7时30分在河东池盐文化博览园正式亮相。

为备演2024年春节,主创团队从舞台的设计、设备、舞美编创3个方面进行了全新的提升、改造、升级,演出团队也已排练了一个多月,1月30日晚首次带妆彩排。升级后的《宋韵·南风歌》真正做到了一步一景、五步十步一演出,观众可沉浸式观看,与演员零距离互动,感受宋韵集市和北宋盬盐历史的春秋画卷。

2月2日(农历腊月廿三)至24日(农历正月十五),除了除夕及因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休演之外,每晚7时30分至8时30分,演出都将如期上演。您需要提前订票预约,每场演出开始前半小时停止预约,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票。

此外,春节期间,河东池盐文化博览园还精心策划推出了“我在河东过大年”系列活动。除了沉浸式游园演出《宋韵·南风歌》外,宋韵集市、康熙巡游、池盐灯会、盬盐庙会也将于今天全面启幕,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节日气氛十分浓厚。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这里过大年吧!(记者李婉玉)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