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运城市政府召开全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23日,运城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刁海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秘书长郭江峰主持会议,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委政法委、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设置分会场。

会上,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赵煜峰对《全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作部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廉国锋、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王建斌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网格员、行政审批部门参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

刁海鹏深入剖析了全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切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整改整治,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消防安全基础。二是明确重点任务,坚决完成全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各成员单位、各社区(村)网格员要按照排查重点、排查整治期限,全面排查本行业系统、本辖区建设工程消防审验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有效防范化解既有建设工程消防安全源头风险隐患,同时要总结经验,出台相关制度,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各行业部门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分工负责,抓紧抓实各环节工作,确保专项整治见实见效。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