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爱尔眼科医院联合开展“‘未’爱护航 守望成长”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五防”教育的相关知识,让未成年人知法、懂法、守法,在面临困境时懂得保护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营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连日来,运城爱尔眼科医院联合运城市爱心驿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运城市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走进龙居镇赵村、下张耿村,开展“‘未’爱护航 守望成长”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龙居镇党委政府、赵村党支部村委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孩子们能把握机会,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做好自我保护,同时也希望通过普法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大众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进一步促进社会平稳和谐发展。

在普法宣传区,社工及志愿者们根据孩子们的性格和年龄特点,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孩子们进行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知识的讲解,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和心理健康教育,并鼓励孩子们学会倾听和尊重他人,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志愿者们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动画片、游戏做引导,进一步让孩子们明白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这些互动游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孩子们在玩中有学、学中有得。

在活动现场,爱尔眼科的医生们为孩子们进行了眼健康检查,包含基础视力检测、电脑验光、眼位检查。运城爱尔眼科医院秉承“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未来”的初心,用专业的医术,致力为每一位孩子的眼健康保驾护航。通过眼健康检查,有助于家长们及早了解孩子的眼健康状况和视力发育情况。

运城爱尔眼科医院一直以来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用实际行动携社会之力共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希望每一位孩子都能拥有“睛”彩未来。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