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盈康一生总医院消化中心联合垣曲县中医医院举办学术交流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联体工作,提升垣曲县医护人员的专业水平,传播实消化系统专业知识。7月28日,垣曲县中医医院特邀盈康一生总医院(运城第一医院)消化中心专家团队来该院开展学术交流研会。此次会议由垣曲县中医医院副院长文志坚主持,全县从事消化专业的医护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们分别就消化内镜的临床应用、腹腔镜右半结肠癌的规范化手术、分化型甲状腺癌、腹腔镜胆总管切开取石临床研究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和医护人员们分享了临床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使参会人员及时了解到消化学科领域最前沿的新知识、新观点和新疗法,对提高县域内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治水平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垣曲县中医医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主动学习各专业先进理论和技术,走中西医结合特色发展之路,为“美丽山城 幸福垣曲”建设贡献中医力量。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