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垣曲县中医医院开展2023年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暨下基层巡诊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十四五”健康老龄化规划》《加强中医药老年健康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宣传适宜老年人的中医药健康知识。近日,垣曲县中医医院组织多名中医专家在垣曲县体育场开展2023年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暨下基层巡诊活动。

义诊现场,中医专家们免费为社区居民把脉问诊,开展体质辨识,耐心地解答群众的健康问题,为老年人提供适宜的中医药健康知识,推广疾病防治新理念,营造了“学中医 信中医 用中医”的良好氛围。本次义诊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将卫生健康系统便民、惠民和利民措施落到了实处,为基层群众送上便捷的健康义诊及科普服务,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增强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获得感和满足感,为树立医院良好的公益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