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绛县总工会组织包联小区居民和工会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学习肿瘤防治专题知识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健康水平,提高全民癌症防控意识,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切实推动公益育民、公益助民的服务目标。6月27日,绛县总工会组织包联小区居民和工会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学习肿瘤防治专题知识讲座,会议邀请绛县健康医院肿瘤中心放疗科主任武智刚参与并授课。

讲座中,武智刚围绕癌症的形成、增多的原因以及影响,从合理饮食、维持健康体重、适量运动、戒烟戒酒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如何预防肿瘤、如何治疗肿瘤进行了讲解。

武智刚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能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行为能力,提升群众参与防癌体检、癌症筛查和抗癌宣传的主动性,绛县干部、职工、工会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树立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大健康理念,进一步推动抗癌事业和科普工作的健康发展,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