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人社局:供需对接搭“桥梁” 铺就人才就业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承担芮城县人社局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培训任务的春华职业培训学校对接北京京康养老集团在芮城县开展就业对接宣导活动,为培训学员和就业平台搭建双向对接的“桥梁”,全力为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学员提供良好、充足的就业机会,帮助他们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

该培训机构采取“市场+需求+培训+就业”一体化工作模式进行培训,实现培训和就业之间无缝对接,解决就业困难人员的燃眉之急。“我来学养老护理,政策特别好,生活费全部免费,学出来后给我们推荐更好的岗位,学了这份工作技能后,感觉找工作比以前好找了,收入提高了,生活也得到了保障。”参加完培训即将外出务工的学员陈某说。

芮城县人社局将继续坚持采取“用工需求+求职愿景+定向培训+就业上岗”等形式,实现培训与就业二合一,全方位提升劳动者就业技能,牢牢把握新形势就业指导方针,联合专业培训机构合作,创新培训模式,丰富培训内容,努力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