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樊村镇沙樊头村:发放化肥助春耕 农耕产业添动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在河津市樊村镇沙樊头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大院里,一辆辆村民的电动三轮车、铲车、农用车排队等候,村干部们忙前忙后,有的维持秩序,有的记录,有的给化肥查数。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确保化肥能够精准地到户到人。

为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樊村镇沙樊头村紧抓农时,紧盯目标任务,强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把全村所需的840袋农用化肥全部免费发放到农民手中。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给我送来化肥,帮助我改善土地质量,对我们提升粮食产量有很大帮助。”沙樊头村民接过农用肥时高兴地说道。

负责本次发放工作的该村村委主任王雷平说:“我们通过调运发放化肥,引领督促全村群众持续做好农业生产,真正把惠农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做好做实。同时,积极引导农民群众树立抢先抓早、争夺丰收的思想,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农业生产工作,实现增值增收。”

免费发放农用化肥不仅可以帮助农户减轻生产负担,为群众谋得实实在在的实惠,提振种植信心,提高耕地产量,更能不断增强农户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