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首场高校招聘会走进运城学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永济市委组织部联合市人社局、市文旅局、市工科局、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运城学院共同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校园双选招聘会。永济市政府党组成员崔子龙参加活动。

招聘会上,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山西蓝科途新材料科技公司、慧风条山(永济)科技公司、山西穿越光电科技公司等16家企业代表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现场介绍、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宣讲”,让毕业生们全面、直观、深入地了解企业概况、职业发展、热招岗位、福利待遇等内容,为学生们一一答疑解惑。

据了解,这次招聘活动是永济市首场高校招聘会,共提供招聘岗位200余个,是永济市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省校合作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以省校合作为媒,以共建基地为介,通过面对面方式进一步解决企业人才招聘问题,实现人才与企业双向奔赴。

慧风条山(永济)科技公司人力资源专员王亚茹表示,此次招聘会对公司人才的储备是至关重要的,也能贴近人才与公司的距离,可以更方便快捷的交流与沟通,对于企业来说,校园招聘可以对公司的发展和企业文化提供更强大的支撑,让企业更好地发展。

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行政综合部主任张秋霞表示,通过本次双选会,不但了解到现阶段大学生动态和就业需求,同时也提高了鹳雀楼集团在青年群体特别是大学生群体中的影响,招聘会还未结束就已经有十几位学生投递简历。

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永济市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瞄准科技创新,加强人才集聚,全力推动高校“朋友圈”不断拓展,项目“服务圈”持续优化,共赢“生态圈”日趋完善,为永济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天民表示,下一步,永济市委组织部将继续深化省校合作,围绕“项目、平台、人才”3个重点,与高校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强强联手,请进来与走出去,招才引智,为“加快转型、振兴崛起”,助力永济市“543”现代化产业矩阵规划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