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参观“清廉万荣 万象争荣”廉洁文化艺术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2月28日上午,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奇峰带领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观县纪委监委和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清廉万荣 万象争荣”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展厅共分书法、美术、摄影、剪纸、漫画等多个栏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较高的政治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崇尚廉洁的精神风貌和思想追求。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一边驻足观看,静心感悟其中“廉”之意境,一边交流感慨,细细体会一行行廉政警句的核心要义。通过参观这次廉洁文化艺术展让县行政审批局的党员干部既陶冶了艺术情操,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

下一步,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持续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以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的党性修养和行动自觉,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不断提升审批效能,凝聚审批力量,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为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