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一对一全程代办有温度 项目落地有保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巩固提升营商环境新成效,近日,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聚焦重大项目、重点任务,对投资项目提供一对一全程代办帮办服务,帮助项目提速落地。

一是吹响“集结号”全员助力。发挥专职代办员牵头作用,集结领导、干部等多方力量,全员合力推进项目前置服务,点对点帮办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协助办理、网上帮办、全程代办、审批指导等全方位服务,倒排项目进度安排,及时记录,确保如期办理完成各项手续。

二是搭建项目“会客厅”全力为企。搭建项目“会客厅”,代办专员到项目建设现场上门现场办公,对每个重大项目审批流程的各个阶段、节点和事项进行简化优化,协调解决各类难题,按下项目落地“快进键”。

三是定制“多场景”全程指导。针对不同类型项目,围绕阶段性目标,按照“相关联性、同阶段性、前后置性、可操作性”原则,分阶段重点梳理出项目建设全周期所办手续的场景,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系统性、整体性的指导与服务。

截至目前,共为全县156个项目帮办165个事项,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了更丰富的保姆式贴心服务。(张彪、裴婷)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