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高新区全面吹响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项目推进“冲锋号 ”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18日,盐湖高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推进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最新决策部署,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吹响全年决战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号角。盐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红阳,盐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里晨、杨耕、程建萍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盐湖高新区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以及高新区项目包联人员名单,细化包联任务,压实包联责任。项目代表就项目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推进举措等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奋力推进项目建设的信心与决心。

薛红阳表示,2023年是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重要一年,是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全面改善的一年。要深化思想认识,结合正在开展的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好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推动高新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牢固树立“大抓工业、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抢先抓早、大干快上,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营商环境取得新成效,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激发干劲,抢抓有利时机、加速开工建设,尽快形成高新区项目建设的火热场面,切实把项目建设的成果转化为高新区发展的实力和后劲。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