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肖泽锋一行赴韩阳镇、虞乡镇调研清廉村居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永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肖泽锋一行赴韩阳镇、虞乡镇调研“清廉村居”创建工作。

肖泽锋一行深入走访了韩阳镇竹林村、虞乡镇坦朝村、五老峰村等清廉村居建设示范村,听取了三个村的基本情况介绍和“清廉村居”工作汇报,与镇、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监委会队伍组织建设和履职情况;实地考察了“村史馆、竹园、特色产业”;查看了村容村貌、村务监督委员会办公场所阵地建设、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落实、村级纪检监察员履职履责情况等内容。

座谈会上,肖泽锋要求,要强化统筹指导,发挥好党委统一领导指挥作用,统筹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建立完善村务监督委员会监督体系,推进村级“小微权力”“三务公开”,落实“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要深化教育引导,依托美丽家园、人居环境、特色产业等,将清廉文化融入到村级建设的方方面面,推动清廉元素全面融入到村级治理、群众日常文化生活中,通过深挖廉政文化资源、厚植廉洁文化土壤,弘扬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新风尚。(李成斌、刘新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