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宵宾)2月16日,运城市工商联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零距离”参观体验,“面对面”座谈交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郭晓琳,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晓宙,盐湖区、运城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全代办”工作负责人,市工商联相关同志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四级调研员邵永清主持会议。

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们参观了政务大厅和廉政文化长廊,详细了解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功能和涉及业务,走进企业和项目“帮办代办”服务专区、企业服务中心、自助服务区,零距离感受政务服务改革成果,体验智慧政务带来的便捷高效。观摩学习了市行政审批局党建工作、清廉机关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效,充分感受到中心对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为企业服务的真情实意。

运城市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

座谈会上,邵永清介绍了开发区“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工作经验,代办服务科负责人李国超介绍了“全代办”服务工作机制,盐湖区、运城经济开发区审批局“全代办”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全代办”亮点工作。各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发展实际,针对服务态度、服务模式、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陈晓宙对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创新服务模式,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政务服务中心继续以企业需求为服务导向,以“零距离”优质服务切实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支撑;企业家们要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遵纪守法经营、支持政务服务工作,在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中承担企业应有的责任;工商联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通政企沟通渠道,配合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大宣传,全面提升惠企政策的知晓度,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多措并举提振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助力提高营商环境满意度,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注:“全代办”服务秉持“自愿委托、无偿服务、全程跟踪、合法高效”的原则,采用“预约上门、一窗受理、专人代办、集成服务”模式,针对行政审批职权范围内的政务服务事项推行全流程、阶段性、单个事项免费帮办代办服务,全心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全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