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市能源局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15日,运城市能源局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推进会,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山西省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方案》《运城市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方案》。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贺红生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根据科室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贺红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与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作为摆正政治“航向”、推进相关工作的重要契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取得实效;要以此次为契机,系统全面反思,创新方法理念,提高工作实效,要盯隐患、防风险,盯问题、纠偏差,盯短板、促整改,以政治监督推动能源系统营商环境持续向好;要举一反三,从更宽广的角度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充分认识到每个人都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主体,要从每一个电话,每一次解答,每一次接待做起,充分展示能源系统良好形象,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