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网信办赴盐湖工业园区互联网企业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网信办主任薛彩霞一行在山西宏安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琦)为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促进互联网企业良性发展,2月16日,运城市委网信办主任薛彩霞,副主任王秀琴、李世清,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副科长侯飞一行深入盐湖工业园区,实地走访调研部分互联网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网信办各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运城市委网信办主任薛彩霞一行为基地党支部揭牌

运城市委网信办主任薛彩霞为中共山西宏安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赠予党旗

在山西宏安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薛彩霞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办公环境,出席基地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并赠予党旗,随后召开中共山西宏安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会议。

山西宏安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运宏讲话

通过成立公司党支部,程运宏希望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公司的广大员工,在生产经营各个方面做出更大发展。运用先进的经营理念和高科技人才队伍,在发展数字经济、打造行业智慧管控平台,引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薛彩霞强调,要不断强化党的建设企业工作的引领,弘扬“支部建在连上”传统;要把党员培养成产业技术骨干,把技术骨干培养成党员;要深刻理解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要开展互联网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积极打造互联网行业党建品牌;要组织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将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让党的声音响彻网络空间。

运城市委网信办主任薛彩霞一行在山西网易创业孵化基地调研

运城市委网信办主任薛彩霞一行在山西网易创业孵化基地召开座谈会

随后,薛彩霞一行来到山西网易创业孵化基地现场查看了基础设施、功能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汇报,了解了目前发展情况及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并与部分入驻企业就项目现状进行交流。在座谈会上,薛彩霞表示,将尽全力为互联网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为运城市互联网企业发展提供动力支撑。互联网企业在发展中要强化党建引领,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统筹协调,推动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