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蒲州镇:观摩学习拓思路 凝心聚力谋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贯彻落实永济市委、市政府“加快转型、振兴崛起”部署要求,紧扣构建“543”现代产业矩阵,深入推进永济市蒲州镇“一区五带”产业发展定位,2月17日,蒲州镇党委书记杨靖携班子成员、镇村干部40余人先后来到开张镇、永济市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基地观摩学习,为镇村干部锚定发展目标、优化工作举措注入新动能。

从亮点中汲取“营养”。观摩组先后来到开张镇特色街区建设、普乐头村立面改造、三线入地基础设施提升项目、东开张村“一村一品”示范点——惠畅文化创意公司、镇招商引资项目——硕成渔业千亩生态海虾养殖基地、永济市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学习人居环境提升、产业转型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为蒲州镇壮大镇村集体经济、推动乡村建设、开创招商引资新局拓宽了思路。

在传承中坚定信念。在中共虞临永支部展览馆,观摩组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各个展馆,聆听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感受一代代共产党人不畏艰辛,造福河东百姓的伟大情怀,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于“碰撞”中寻求提升。在观摩活动后的交流分享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外出观摩学习主题明确、内容充实,是一次赓续初心、锤炼党性之行,是一次解放思想、提高眼界之行,是一次寻求突破、谋求发展之行。下一步,蒲州镇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持续引深“抓落实、创一流”工作理念,开展能力提升、工作标准提升、干部执行力提升的“三提升”专项行动,全面落实六项重点工作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方位推动蒲州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力。(赵宸仪、樊景霞、吕晓敏、蔡兆伦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