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五社联动开展“与爱同行 助力成长”关爱未成年人教育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五社联动聚合力,社工服务暖基层。2月12日,永济市城北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城北街道学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永济市益飞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督导下,携手永济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永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永济市青年公益服务中心、永济市邻里物业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与爱童行 助力成长”传递温暖,关爱未成年人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彩,通过康养健身操、少儿演奏会、趣味PK赛、颁奖典礼等方式,让孩子们度过难忘的时光。本次活动中,孩子们既是活动的参与者,也是活动的志愿者,既享受活动的服务温暖传递,也通过自己的特长助力活动开展。

为助推民政服务高质量发展,依托永济市乡镇(街道)社工站项目建设,永济市益飞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在永济市民政局的指导下,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居民需求,全面统筹社区、社区志愿者、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公益慈善资源等力量,创新“五社联动”多元协同服务模式,打造家门口的专业社会工作服务平台,打通民政基层服务最后一公里。(姚继兰、魏飞)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