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暨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13日,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暨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入驻单位首席代表和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赵佳同志传达了县委《绛县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明确了整治重点、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要求认真抓好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兰伟传达学习了中共绛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县委书记解芳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县委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就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强调了四方面内容。

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体人员要把专项行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推动落实;要利用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做好思想准备,提高参与的行动自觉,借势借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提升。

二是突出重点,把握要求。要深入了解方案内容,明确整治时间、整治范围、整治重点,不应付不敷衍,求实务实;全面对照五方面30种行为进行自查,严格按照方案的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建立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整改、一条一条落实。

三是结合实际,扎实推进。该局将推进专项行动与加强机关党建、优化营商环境、创建清廉机关、推进重点工作、建章立制相结合,在抓常抓长、抓严抓实、抓深抓细上下功夫,通过专项行动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服务意识强化、突出问题解决、工作水平提升、营商环境优化。

四是严厉整治,加强宣传。该局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本着对组织、对单位、对个人负责的态度,用心查摆问题,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对服务企业和群众出现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现象的该局坚决亮剑,不遮掩、不护短,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心齐气顺的工作氛围。同时,该局也将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多种宣传方式,提高相关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