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盐湖区召开“运才兴运”返乡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26日,盐湖区“运才兴运”返乡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召开,邀请盐湖籍在外企业家代表共庆新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霖,盐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建萍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发改局、区工科局、区经济合作交流中心、盐湖高新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锐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企业家回家过年表示欢迎,诚挚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霖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3年发展规划,着重从全力打造首善经济、首善环境、首善民生、首善生态、首善治理“五个首善”,对盐湖发展定位、发展方向进行解读。十余位返乡企业家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工作经验,并结合家乡发展实际,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发展家乡产业、改善民生福祉等多方面畅所欲言,话变化、谈感受,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达了浓浓的家乡情怀和回馈乡梓的深情厚谊。

李锐对返乡企业家对家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盐湖正处于转型发展、振兴崛起的重要时期,需要广泛凝聚起在外乡友和广大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大在外企业家广泛传播“盐湖声音”,讲好“盐湖故事”,当好盐湖形象“代言人”,把盐文化、关公忠义文化、舜帝德孝文化宣传出去,引荐一批真正有实力、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家来盐湖考察洽谈、加强项目合作,助力全区产业链招商、商会招商、驻点招商。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把企业做专做精、做强做久,在“双招双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把更多优质资源集聚到家乡,把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到家乡,带动更多优质企业到家乡投资兴业。他表示,盐湖发展潜力巨大,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拥有丰富的发展资源和一流的营商环境,是广大企业家创业兴业的沃土,家乡盐湖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时刻等待大家来投资发展、共创辉煌。

座谈会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关公故里 晋是好运》盐湖宣传片。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