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召开“社保卡惠民服务季”合作银行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7日,永济市社保中心组织召开“社保卡惠民服务季”合作银行座谈会,会议围绕“找工作 办社保 用电子社保卡”主题,以进一步加强社保卡宣传、提升社保综合服务、拓宽社保卡应用工作主线,全力打造社保“一卡通”服务品牌。会议邀请5个“一站式”金融合作银行参与总结座谈,永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合作银行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共同交流工作做法和经验,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行分析,形成补短板有效措施。永济市社保中心主任谢晋阳对永济市社保卡建设发展现状进行综合性分析,要求各合作银行加强用卡管理,保障信息安全,完善考核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要将社保卡各项功能对广大群众讲清、说明,让群众真正知卡、懂卡、用卡,不断提升群众对社保卡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高黎表示,社保卡关系民生,各合作银行要充分认识社保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优化网点业务工作,加强沟通配合,提供高效、便捷服务,讲好“社保卡故事”,积极推进社保卡“一站式”服务品牌。

会议强调,各合作银行要充分利用银行网点的有利条件,加大宣传力度,将社保卡便民利民惠民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该市将加大社保卡功能的应用,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持续打造城区步行15分钟、乡镇覆盖5公里的社保卡便民网点,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线”。(冯亚芬、钟承、刘海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