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春走基层】河津市人社局开展2023年新春走访慰问在外人士(家属)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51.jpg52.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推进服务在外人士工作,营造关心关爱在外人士的浓厚氛围,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河津市人社局分赴各乡(镇)、街道办走访慰问河津市在外政、商、学等各界人士(家属)。宣传一年来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与他们拉家常、话情谊,汇聚在外人士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与在外人士(家属)的座谈中,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河津市在外人士有的见识广博、视野开阔,有的知识渊博、引领前沿,有的事业成功、交游广阔,为全市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一年来,河津市人社局聚焦聚力人才建设,持续激发转型发展活力,切实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河津市又成功入选中部工业五十强县(市),是创业福地、产业高地。希望大家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欢迎大家回乡创业兴业,造福桑梓。

走访期间,慰问组不仅积极与在外人士(家属)们交流工作成效,宣讲人才政策,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问题困难,认真聆听他们对河津市人社局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在外人士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每次春节返乡都能看到家乡的新变化,感到十分高兴,一定尽己所能,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把在外人士关心关爱、人才服务等工作向纵深推进,不断完善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服务体系,持续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在外人士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