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春走基层】河津市人民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40.jpg

47.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临近春节,为全面排查医院安全隐患,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平安、稳定运行,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月17日下午,河津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创升、杨国栋带队,对全院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48.jpg

检查组一行对锅炉房、洗衣房、制氧站、配电间、供水间、空调间、监控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详细了解设备运行状况,排查安全隐患。陈创升和杨国栋要求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环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安全生产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河津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医院安全防线,全力保障春节假期稳定和谐,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