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中国人民警察节】运城城南公安组织新老民警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70.jpg

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举行庆祝人民警察节新老民警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博)为发挥优秀老民警、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做好“传帮带”,交好“接力棒”,1月10日上午,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举行庆祝人民警察节新老民警座谈会,共话从警初心、使命与担当。分局局长李志、政委侯永胜出席座谈会,分局退休领导及部分新老民警参加座谈会。

71.jpg

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局长李志向老同志对城南公安分局事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72.jpg

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政委侯永胜向退休老干部汇报了近年来城南公安分局工作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分局局长李志代表分局向老同志对城南公安分局事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分局政委侯永胜从队伍建设、维护稳定、严打违法犯罪、强化公共安全管理、推进基层派出所建设、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向退休老干部汇报了近年来城南公安分局工作取得的成绩。退休老干部代表在座谈中追忆了当年的从警岁月,并纷纷感谢分局领导对退休民警的关心、关怀与关爱。他们积极发言、畅谈心声,对城南公安分局近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10余条宝贵意见建议,寄语城南公安分局工作向更好、更强的方向奋进前行。

李志表示,公安老同志是公安工作的宝贵财富,分局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支持,座谈会上代表们提出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分局将认真研究,一并纳入2023年度工作规划中统筹安排。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分局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十六字”方针,按照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省市公安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坚持“政治建警、党建引领、突出主业、狠抓办案、强化基础、加强防控、严明制度、管好队伍”总体工作思路,以超强的执行力、过硬的落实力,在保障高质量发展、打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中展现城南公安的新作为、新担当。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城南、支持城南、宣传城南,发挥特长优势,发挥自身余热,讲好城南故事、公安故事,让人民群众进一步理解公安、支持公安,为推动新时代城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