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网络中国节•春节】运城市盐湖高新区开展“送福迎春 温暖企业”送春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45.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8日,新春佳节临近之际,运城市盐湖高新区管委会邀请本地多位书法家开展“送福迎春 温暖企业”送春联活动,提前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进企业、送给职工。盐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里晨参加。

活动中,书法家们现场创作,书写一副副新春对联和一张张福字,增进与企联系,传递新春祝福,烘托浓浓年味,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安定团结的喜庆氛围,让企业职工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乔里晨向企业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同时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