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中国人民警察节】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开展第37个“110宣传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60.jpg

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博)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新成效,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1月10日,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开展了以“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61.jpg

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局长李志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62.jpg

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政委侯永胜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63.jpg

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64.jpg

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辅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用品及宣传册等方式,积极向群众讲解了“110”受理报警、求助、投诉的范围及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恶意骚扰“110”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正确使用“110”,最大限度发挥“110”功能。同时分局领导、各派出所社区民警还深入辖区商户、小区积极宣传防电信诈骗、防火防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黄赌毒等安全常识,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增强宣传活动实效,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公安机关“110”接处警服务工作的新亮点和广大“110”接处警民警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的新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65.jpg

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局长李志深入辖区居民家中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110”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警民共建平安城南、和谐城南的良好氛围。

66.jpg

派出所民辅警深入社区小区进行宣传

68.jpg

派出所民辅警深入社区小区进行宣传

69.jpg

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商户进行宣传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