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文明创建
临猗:校企合作助推企业提升科研能力
临猗新闻网   2022-08-02 16:03:43

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临猗县加大校企合作工作力度,推动山西东睦华晟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在培养创新人才、成果转化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该公司先后与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大学建立技术交流、合作平台,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通过与太原理工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提高企业科研水平,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合作单位为企业人才培养、新产品开发提供支持,配合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共性技术以及具体技术工艺问题。

该公司把科技合作与经济合作相结合,在广泛开展科技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技术交易,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输出专有技术,促进技术双向转移,加强与国内外粉末冶金行业的合作,尽快在粉末冶金深层次技术应用方面取得突破,为全市粉末冶金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目前,该公司在高性能粉末冶金软磁芯材料、不锈钢制备技术和供气方式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下一步,将开展新型高分子树脂封孔材料的研发以及封孔工艺的探索。(范小艳)

编辑:张萍      责任编辑:尹智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