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文明创建
临猗县北景乡文艺轻骑队 亮相首届衙署文化旅游节
临猗新闻网   2022-02-16 12:26:41

2月11日,临猗县“迎新春”群众文艺大展演——北景乡文化站文艺轻骑队专场演出,在该县临晋县衙景区广场举行。

整场演出,舞蹈、戏曲、小品、三句半、情景剧等15个节目先后上演。扇子舞《欢聚一堂》,节奏欢快、弦律优美;舞蹈《美丽山西》,舞出了山西的美丽风光;三句半《永远紧跟党的步伐》,表现出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小品《城里人和乡下人》,表演幽默风趣;表演剧《逛新城》,反映了新时代城乡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自从文化旅游节开幕,我跟老伴天天来这里看演出。这次展演节目非常精彩,演员们个个精气神都很足,看得很过瘾。”临晋镇的王大爷说。

据悉,此次衙署文化节从辛丑年腊月二十五开始,到壬寅年正月十五,每天都有群众文艺展演、赏花灯、非遗展示等活动,让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张萌芝)

编辑:张萍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