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山西省供销社高建军一行深入临猗县调研专业合作社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
临猗新闻网   2021-12-10 14:14:08

12月8日至9日,山西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山西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尚有明带领调研组深入临猗县调研专业合作社建设工作及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副县长范海英,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参加。

高建军一行走进临猗县王万保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果品加工车间及展厅,边走边看,边问边听,了解苹果的分拣包装生产流程,并围绕产业效益、发展模式、销售渠道等深入调研。

据了解,临猗县王万保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临猗县峨嵋岭上的北辛乡卓逸村,成立于2009年4月,主要从事苹果的种植、收购、储藏和销售,现有成员2000余名,办公场所占地面积120亩,拥有4500吨恒温果库一座,优质苹果示范基地10万亩,辐射带动周边优质苹果种植基地16万亩。

高建军对临猗县专业合作社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积极探索建设新思路,加快专业合作社建设步伐;要持续打响优质农产品品牌,不断推进农产品品质提升,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面做大做强专业合作社,促进临猗县专业合作社发展再上新台阶。

临猗县山西农资晋南农资及农机具仓储配送项目总投资8678万元,项目计划建设惠农服务中心、农机库、农产品仓储库、农资仓库、果品分拣车间、气调冷库及相关配套设施。高建军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难题。

高建军强调,该项目是落实省委“南果”战略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协调配合,下大气力,尽快将其打造成为晋南地区充满活力、具备良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农业综合服务基地和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王浩 杜姿泫)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刘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