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靳国全与济南果品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吴茂玉一行座谈
临猗新闻网   2021-04-15 16:08:17

4月14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与济南果品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吴茂玉一行座谈,双方就共建济南果品研究院临猗研发中心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副县长范海英等参加座谈。

吴茂玉详细介绍了济南果品研究院在果蔬贮藏加工、质量控制、标准化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和冷链设施、精深加工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并结合临猗县果品生产销售实际,提出针对性意见及建议,现场为全县果蔬产业发展传经送宝,倾情倾力助推乡村振兴。

靳国全代表临猗县委县政府对吴茂玉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临猗县立足果业大县优势,在先进管理技术、快递物流、道路建设、电商仓储、冷鲜供应、农产品深加工、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国家区域性良种繁育基地、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建设工作。与此同时,临猗县国家果业公园、百亩连片国家级示范园、果业示范循环圈、“临猗果业科技学院”等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现代果业发展跑出了加速度。当前,全县上下正大力实施“特”“优”战略,全力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技术交流、促进合作发展,共同建设济南果品研究院临猗研发中心,为临猗果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靳国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配合相关工作,积极对接、靠前服务,促使双方早日达成合作,为打造“四张名片”、建设“四个临猗”贡献力量。

当天,吴茂玉一行还在政府副县长范海英的陪同下,深入福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国投中鲁果汁有限责任公司,考察果品深加工企业。吴茂玉对临猗县果品深加工企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临猗县作为果业大县,果品资源丰富,农业企业政策优厚,回去后将认真研究,结合临猗农业和果业发展优势、交通地理优势和人才文化优势,就共建济南果品研究院临猗研发中心加强合作交流,促进果业大繁荣、大发展。范海英希望考察团通过实地参观,对临猗县果品深加工发展现状有全新的认识,双方能积极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推动临猗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宁萌)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张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