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靳国全与亚欧非贸易促进会会长苏军平一行座谈
临猗新闻网   2021-04-14 09:56:43

4月13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与亚欧非贸易促进会会长苏军平一行座谈,双方就果业提质升级、产业转型发展、“飞地经济”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朝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晓峰,副县长马武康,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等参加。

靳国全对苏军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临猗县目前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临猗县刚刚闭幕的党代会和两会,都提出了把临猗县创建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临猗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运城市域发展核心区和工业转型升级集聚区。临猗县资源丰富,地势平坦,人口众多,是农业大县、果业大县,果品种植面积达110万亩,年产各类水果50余亿斤。下一步,促进区域产业合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等,都迫切需要“飞地经济”等新型区域经济合作模式的助力,需要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从而实现互利共赢、飞速发展。

靳国全指出,亚欧非贸易促进会平台广阔,可以为临猗县果业发展、产业转型、经济运行提供大力支持,并就果业提质增效、高标准质量打造、增强临猗苹果品牌影响力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也邀请各位专家为临猗县今年的鲜枣文化节、果品文化节助力加油。

苏军平表示,临猗县委县政府规划科学、工作高效、求真务实,是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坚实基础。下一步,一定会借助自身优势,结合临猗发展实际,沟通协调,整合资源,打造多产业发展,共同促进临猗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宁萌 杨盼)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张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