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临猗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临猗新闻网   2021-04-09 15:11:09

4月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临猗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张猛,县政协党组书记高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卢全红,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双胜,县政协副主席荆国杰、闫慧芳、阮建军,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杨文斌,县政协党组成员王旺林、张勤学、张定泽出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228名,实到223名,因事因病请假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闫慧芳主持。会议听取了卢全红作的关于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构成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临猗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会议议程;会议委员编组办法及讨论编组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县纪委宣读了会风会纪有关规定。

预备会前,运城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兼研究中心主任淮占科以《辉煌的历程 光荣的使命》为题,分别从人民政协的辉煌历程、光荣使命和如何撰写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当好一名政协委员等方面为委员作了专题授课。

会议还组织全体委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及政协工作巡礼片。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张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