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中国共产党临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临猗新闻网   2021-03-30 09:11:54

3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临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于鹏飞、靳国全、丁格、马海强、李涛、卢全红、任朝阳、李晓波、李朝霞、惠自强、段存乾、王毅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出席代表356名,实到会341 名,符合规定人数。

预备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县委副书记丁格主持会议。

在第一阶段会议上,丁格介绍了新提名县委常委候选人情况。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和大会议程。

预备会议第一阶段结束后,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全体成员分别召开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王毅主持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人事组关于临猗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讨论修改了《中

国共产党临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丁格主持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列席人员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组成人员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

在预备会议第二阶段,会议宣读了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副秘书长和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王毅所作的《中国共产党临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宣读了大会日程、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工作人员名单和大会纪律。

预备会议结束后,全体代表在关汉卿大剧院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李亨 孟源 王浩 宁萌 丹阳 杨盼)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刘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