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孙洪山深入临猗县调研指导基层人民法庭建设工作
临猗新闻网   2021-03-23 15:05:57

3月22日,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洪山一行深入临猗县调研指导基层人民法庭建设工作。运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文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副书记丁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甲,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柳晋生,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等一同调研。

孙洪山一行来到北景法庭,认真察看科技法庭、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与干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案件审判、信息化建设、法庭人员结构以及干警工作生活情况,对北景法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孙洪山强调,人民法庭作为基层法院的窗口,处于审判执行工作第一线,是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也是践行司法为民、化解矛盾纠纷的前沿阵地。要充分发挥人民法庭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主动作为;要充分发挥基层法院特别是人民法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基层法官要善于和群众打交道,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和对公正司法的社会认同感。要进一步优化对人民法庭的考核管理,充分调动法庭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加强人民法庭配套保障,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提升,使人民法庭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更好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县法院党组书记詹荐轩,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张志浩,县司法局局长景世军等参加调研。(陈倩 汪鑫)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张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