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在临猗县调研指导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工作
临猗新闻网   2021-03-15 15:36:49

3月14日,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带队深入临猗县调研指导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工作。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副县长范海英一同调研。

在北景乡北里村,苏丽红一行深入田园综合体观光园区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精心指导。北里村田园综合体观光园区项目是由临猗县丰淋牧业有限公司依托北里村,立足于农业科技,将企业产业链与当地种植业相融合,集产业、教育、生态、观光、经营、服务、住宿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目前,观光智慧猪场主体已经基本完工,正在进行配套设施和附属设施建设。

苏丽红对田园综合体观光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多年来积攒的行业经验和优势资源,在多产业发展的同时做好产业聚焦,打造高标准现代养殖观光龙头企业,力争把项目建设成全国知名、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为运城市乡村旅游发展、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于鹏飞、靳国全指出,加快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是临猗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聚焦实现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精心规划,全力打造,突出特色,持续做大做强田园综合体主导产业;要加强合作,提升服务质量、健全保障体系,努力为田园综合体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助推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工作快速推进;要以综合体项目为载体,引导周边养殖户广泛参与,积极探索一二三产深度融合的绿色循环产业链条,衍生出更多新创意新业态新模式,多途径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为打造“四张名片”、建设“四个临猗”做出新贡献。(丹阳 李亨)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张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