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临猗新闻网   2021-02-05 16:16:58

2月3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各项经济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领导李涛、任朝阳、杨文斌、范海英、董学锋等参加。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临猗县首季开门红经济指标相关情况;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负责人就工作推进情况分别作了发言。

于鹏飞强调,全县上下要增强底气。信心比黄金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工作,通过大数据分析经济发展的规律,补充目前存在的短板,规范提升经济发展中面临的各项问题,进一步坚定经济发展的信心。要加强专业技能学习。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对专业知识的积累,在实践中掌握经验,提升工作能力。要争先进位。各级各部门要形成思想共识,围绕产业链招商这一核心,做好产业规划和发展蓝图,延链强链补链,突破人才瓶颈,完善产业上下游链条,在细微处发现新的产业,补齐工业发展短板,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和“十四五”高质量开局。

靳国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要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部门之间要从大局出发统筹协调、互通有无。要在上下对接上下功夫。要做好往上对接,往下对接以及各单位之间的对接,开阔思路,对各项政策了然于心。要在工作力度上下功夫。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突出重点、紧盯难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在工作调度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重点行业、企业、项目运行调度,确保今年经济工作取得预期效果。(李亨 陈倩)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刘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