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在调研指导企业担保链风险化解工作时强调:依法依规 保证安全 助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临猗新闻网   2020-12-18 15:00:37

12月16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领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人员调研指导企业担保链风险化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于鹏飞强调,要摸清底数,依法依规办事,在保证各方资产安全的前提下做好企业担保链风险化解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副县长杨文斌参加调研。

于鹏飞一行深入县“化解企业担保链风险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查看办公场所,了解人员组成情况,并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工作进展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于鹏飞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担保链化解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于鹏飞强调,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特别是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对推动实体经济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联动机制,进一步把工作底数摸清,精准排查风险隐患,摇实各项关键数据并形成法律文件,依法高效化解企业担保链风险,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要确保各方资产的安全性,核实好相关企业的各项资产,确保债权明晰,充分做好金融风险防范预案,确保化解企业担保链工作能够安全有效开展。

随后,于鹏飞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白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化解企业担保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白涛指出,临猗县委县政府对化解企业担保链工作高度重视,并拿出了切实可行的举措,目前企业担保链化解工作已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东方资产会继续寻找最优的化解方案,使化解担保链风险工作取得实效。

于鹏飞指出,临猗县委县政府有决心有信心解决好企业担保链化解工作,希望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发挥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盘活企业资源,释放企业活力,创新求实,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企业担保链化解工作,努力形成企业担保链化解示范效应,为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金融支撑。(宁萌 陈倩)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张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