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于鹏飞、靳国全调研督导第九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筹备工作
临猗新闻网   2020-11-10 09:00:38

11月9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第九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筹备工作。于鹏飞、靳国全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突出各自的“文化特色”,凸显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元素”,大力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商祖发源地·运城果世界”美誉品牌影响力。县领导景莉莉、李涛、李晓波、范海英一同调研。

于鹏飞、靳国全一行来到新城中心广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活动策划、场地布置及文化节筹备等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现场布展情况。于鹏飞指出,第九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要以果品为载体,充分挖掘文化内涵。在具体展示过程中,牛杜镇、猗氏镇、北景乡、孙吉镇、角杯乡、庙上乡等各乡镇要结合实际情况,把乡镇特色文化融入展区,全方位展示猗顿文化、双塔文化、云上科技文化、黄河文化等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风采,展示田园诗人王维、文学名家司空图等历史文化名人的魅力,让特色文化大放异彩;要充分挖掘临猗深厚的文化底蕴,真正提升临猗产业发展的文化软实力,展现临猗文化的独特风采和魅力,进一步叫响临猗“商祖发源地·运城果世界”的美誉品牌。

靳国全在调研中强调,举办果品文化节是对外展示临猗形象和品牌的重要平台。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有序”的工作理念,科学布展、规范管理、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完善预案、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严把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为文化节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第九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将于11月11日至14日在临猗县新城中心广场举行。活动以“临猗水果·早赢天下”为主题,在主会场临猗县新城中心广场设立乡镇、工业、电商扶贫、品牌品种、非遗摄影展五大展区,另设小吃一条街、农资苗木农机一条街等,并在各果品示范区打造五个实地观摩点,尽最大努力彰显临猗转型发展成果、擦亮果业大县名片、放大活动带动效应,给广大参与者和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与感受,让四海宾朋游在临猗、乐在临猗、醉在临猗。(景孟源 陈倩)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刘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