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省青联委员深入临猗县开展青联委员走基层活动
临猗新闻网   2020-11-02 14:05:58

近日,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赵静带领部分省青联委员深入临猗县开展“青联委员下基层——临猗行”活动,并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景莉莉,县委常委、庙上乡党委书记段存乾,副县长董学锋参加活动。

赵静一行先后深入临晋镇代村石榴综合产业园、庙上乡万亩设施冬枣基地、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东睦华晟年产5000吨高性能粉末冶金软磁芯材料生产线项目、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运城综合试验站等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运营等相关情况。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省青联委员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充分发挥省青年组织人才、智力优势,服务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由团省委、省青联、省青企协、省青科协组成的青联委员在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开展2020年青联委员走基层活动,以助力山西临猗县域经济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商祖福地 美丽临猗》宣传片。县委书记于鹏飞在致辞中说,临猗县资源丰富、气候适宜、区位优势明显,围绕省委提出的“南果中粮北肉”战略,依托百万亩水果种植生产优势,叫响了临猗“商祖发源地·运城果世界”的美誉品牌。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现代农业产业的打造,奋力开拓创新融合一二三产发展,努力建设“绿色临猗、和谐临猗、智慧临猗、美丽临猗”。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赵静表示,此次青联委员走基层活动,临猗作为首站之地,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有着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了智库平台、加强了多方交流,希望相关领域青年专家在考察调研特色项目的同时能够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临猗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为“四个临猗”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副县长董学锋代表临猗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山西省分公司、华舰动体教育科技(山西)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程宁萌)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张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