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临猗县2020年第五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临猗新闻网   2020-10-26 14:23:19

10月25日,临猗县举行2020年第五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于鹏飞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出席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县政协主席张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晓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中心主任郝晓峰,副县长董学锋等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主持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临猗县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聚焦“项目为王”,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此次集中开工的13个项目,总投资19.52亿元,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华恩实业30万件汽车零部件生产线、鑫晟新材料6万吨新型高品质合金粉末、德信建材100万方商品混凝土及砂浆、大嶷山农村饮水和楚侯工业园供水工程、浩亮建材1.6亿块建筑废弃物烧结砖等项目。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必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为临猗县加快形成经济发展增长极、打造产业发展新引擎、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注入强大动力。

开工仪式上,山西华恩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山西鑫晟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山西鑫博鸿羽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严抓进度,确保如期交工;抓好协调,安全文明施工;狠抓工程质量,建设精品工程。

靳国全在致辞中指出,第五批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表明了县委、县政府坚持项目为王、聚焦“六新”突破、狠抓产业升级、推动转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全县上下千方百计引项目、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力以赴建项目的强劲态势。靳国全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助推器”,也是稳定增长、改善民生的“压舱石”。他要求,全县上下以集中开工为契机,要做“最快的建设者”,跑出“临猗加速度”,把每个项目建设成为行业标杆;要做“最优的主人翁”,凸显“临猗高效率”。在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做“最好的店小二”,体现“临猗新温度”,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精准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的服务,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最后,县委书记于鹏飞宣布临猗县2020年第五批重点项目正式开工。(景孟源 杨盼)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刘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