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临猗县政府系统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第三季度评议问政会
临猗新闻网   2020-09-28 15:20:26

9月26日,临猗县政府系统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评议问政会。此次政府评议问政会在常态化评议问政的基础上,重点增加了媒体曝光的部分,对2020年三季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对比曝光。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出席会议并为政府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县领导任朝阳、卢展院、杨文斌、柳晋生、李朝霞、范海英、董学锋、刘双胜出席会议并与特邀问政监督团和社会评议团一同参加评议问政工作。

评议问政会通过现场评议和电视问政两个环节对县政府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督查评议。在第一阶段现场评议环节,采取专题片+PPT的形式,由主持人解说,将各乡镇、各单位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介绍并进行现场评议打分。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三季度实地督查专题片和三季度亮点工作展示片,并评选三季度亮点工作。

在第二阶段电视问政环节,会议随机抽取二十余家部门,现场评议团成员对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提问,在场单位负责人逐一公开承诺整改,并接受新闻媒体和社会监督。问政内容包括自身工作职责、承担任务、业务流程等事项,问政结果向全县群众进行电视公开说明。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落实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推进整改,推动问题逐一克服解决,确保百姓的利益最大化;要创新问政方式,拓展问政渠道,建立“听民生、察民意、解民忧”的常态化问政机制,确保服务渠道的公开化;要聚焦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民生等方面,创新思维、主动加压,整合全部资源,确保各项措施的透明化,全民参与,上下齐心,奋力谱写临猗发展新篇章。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以“咬定目标不放松 铆足干劲抓落实 奋力冲刺全面建成小康’最一公里’”为主题为政府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靳国全指出,一年多以来,临猗县持续创新督查评议方式,不断加大推进工作、狠抓落实力度,政府系统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发力,多点突破,亮点频出,取得了实质性进展。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又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交账”之年,加上年初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六稳”“六保”各项工作任务更加繁重,三季度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从五个方面咬定目标不放松,铆足干劲抓落实。即,抓落实,首要在忠诚;抓落实,关键在担当;抓落实,路径在转型;抓落实,成败在方法;抓落实,基础在廉洁。最后,靳国全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敢于担当、奋发进取的责任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自我加压,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四个临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程宁萌 陈倩)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张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