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率队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考察对接项目
临猗新闻网   2020-09-21 15:56:57

9月17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领党政考察团一行来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就临猗黄河大桥建设项目与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第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洪刚举行座谈。县领导景莉莉、李涛、董学锋、张红斌参加座谈。

临猗黄河大桥及引线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菏宝线和山西省高速公路网及运城市公路网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长约21公里,总投资46.45亿元,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全线共设黄河特大桥1座、大桥3座、中桥3座、小桥7座、涵洞28道,大桥设计为双向四车道。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临猗县通达陕、甘、宁等地的重要运输通道,对改善周边果业的外运条件,促进黄河流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于鹏飞在座谈中指出,当前,临猗正面临撤县设区、打造山西重要交通枢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战略交汇叠加的重大机遇,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中铁建大桥局集团是全国知名央企,具有良好的管理、技术、人才、资本运营优势,临猗县十分欢迎像铁建大桥局四公司这样有实力的央企,积极参与到临猗的建设发展中来。希望双方积极沟通,共同协商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项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探索新政策、新模式、新方法,借鉴一些成功重点项目的建设经验,主动当担作为,积极推进临猗黄河大桥项目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牛洪刚表示,临猗黄河大桥建设项目必将为地企双方合作共赢开启新契机,为加速临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希望。中铁建大桥局四公司将发扬铁道兵光荣传统,履行央企责任,进一步发挥在设计、施工、设备、投资等领域的优势,在临猗黄河大桥建设和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与临猗县开展深度合作,为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打造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建设“四个临猗”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考察团一行还来到哈尔滨市东二环高架桥施工现场,实地观摩中铁建大桥局四公司现场施工情况。(李亨)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刘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