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一行赴内蒙古恒丰集团考察调研
临猗新闻网   2020-09-16 15:19:09

9月15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景莉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政府副县长董学锋等率县委办、工信局、交通局、招商引资中心、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等部门负责人及山西省国锋面粉公司负责人一行赴内蒙古恒丰集团考察调研。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临河区委副书记、双河区管委会主任赵峰,政府副区长李志钧等领导以及区委办、政府办、工信局、农牧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并参加座谈会。内蒙古恒丰集团董事长魏建功及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介绍企业情况。

考察调研期间,考察组全面考察调研了内蒙古恒丰绿康食品公司、内蒙古河套油脂公司、20万吨粮油仓储物流库区、河套农产品研究院、面粉生产车间、品控研发中心、小包装车间、铁路专用线等生产经营场所,对企业全产业链发展、规模化经营和品牌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临河区委副书记、双河区管委会主任赵峰重点介绍了市情、区情及临河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内蒙古恒丰集团作为临河区的“国家级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为临河地区促进就业、发展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县委书记于鹏飞在讲话中进一步对内蒙古恒丰集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用“企业有历史、有文化、有内涵”三个方面总结了对内蒙古恒丰集团考察调研的感受,充分肯定了恒丰集团的社会责任、企业文化、品牌意识和经营理念,并希望与临河区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促进交流合作。

据了解,内蒙古恒丰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总资产2.5亿元。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三条先进的意大利等级面粉生产线,日处理小麦850吨,还有年产2500吨 的挂面生产线以及面包、馒头生产线,销售网络覆盖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130多个地区。恒丰集团公司“河套”商标被认定为全国面粉加工行业首家“中国弛名商标”,恒丰集团被批准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张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