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率团赴伊利集团总部考察交流合作事宜
临猗新闻网   2020-09-15 15:06:25

9月14日,应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率临猗县党政考察团一行赴呼和浩特伊利集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县领导景莉莉、李涛、董学锋、张红斌随团考察。

考察中,于鹏飞一行先后参观了敕勒川精品奶源基地、伊利乳文化博物馆、伊利奶粉生产基地、液态奶生产基地和赛科星繁育生物技术中心,从源头到产品,全产业链了解伊利集团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并与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共推临猗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于鹏飞表示,临猗文化厚重、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农业生态良好,是全省的农业大县,水果产业优势突出,特色养殖初具规模,发展绿色、有机畜牧业条件优越、前景广阔。伊利集团作为中国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近年取得了辉煌的发展成绩。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王维就伊利集团的产业发展及产业布局进行介绍,对临猗投资环境和优势给予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考察对接交流,争取尽快达成合作,为临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伊利贡献。(李亨)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张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