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临猗新闻网   2020-09-07 09:15:49

9月4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听取“两下两进两拆”专项整治工作、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汇报;研究关于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奖励暂行办法、角杯乡撤乡设镇、开展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和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违建别墅清理等有关事宜;原则通过《临猗县项目建设考核奖励暂行办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两下两进两拆”专项整治是省市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每天进行一次汇报,结合最近开展的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高标准完成“两下两进两拆”任务;要召开一次协调会,对于需要协调解决的难题,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进行协调解决;要举办一次现场会,由住建局牵头,自然资源局配合,高标准举行一次“两下两进两拆”现场会,全方位展示临猗县的整治成果。

会议强调,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快专项治理步伐,加强组织调度,定期召开调度会议,协调组织各部门对照任务分工,明确职责,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心;要加快整治进度,进一步分类研究补缴办法,制定整治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应追尽追、应缴尽缴,不断巩固治理成果。

会议指出,制定运行综合考核奖励暂行办法是临猗县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做好考核办法落实工作,坚持精准考评,切实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临猗县在全市排名争先进位提供坚强的考核保障。

会议要求,角杯乡政府和县级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有关资料的上报工作。要成立角杯乡撤乡设镇工作领导组,认真研究解决撤乡设镇过程中的人事管理、财务财产管理、土地承包管理等一系列工作,确保撤乡设镇工作稳妥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思想再重视,落实省市精神,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安全红线意识,切实将安全意识贯穿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要行动再迅速,开展排查整治。各分管领导要躬身入局,深入一线,迅速开展分管领域的排查整改工作,做好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组织协调和排查整改工作,加大对农村、农贸市场、车站等人口密集场所的工作力度;要责任再压实,严格按照“谁监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依法进行严惩,加大问责追责。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严格规范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巡查监管力度,保持对违建别墅“零容忍”的高压态势,确保违建别墅不新增,整治成效进一步巩固。(宁萌 杨盼)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张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