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与乐禾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枫一行座谈
临猗新闻网   2020-09-07 09:14:31

9月4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与乐禾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枫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农副产品生产、加工、物流配送、餐饮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副主任张红斌参加座谈。

会前,梁枫一行先后来到临猗县国家现代苹果产业技术体系运城综合试验站、大嶷山现代果业示范区、御品一园、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核心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纪录片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果品种植面积、种植模式、电商运营及项目选址等情况。

座谈会上,靳国全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梁枫一行来临调研考察表示欢迎。靳国全指出,临猗县是全国农业大县,有着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核心区地处黄河金三角核心区域,交通条件十分便利。希望梁枫一行通过此次考察,能更多地认识临猗、了解临猗、推介临猗,热忱欢迎乐禾食品集团能到临猗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

梁枫表示,乐禾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完整的食品商业生产链,包括食材供应服务、餐饮管理、冷链物流、农产品加工、生鲜智能终端、农产品电商、食品安全协作平台、农业金融、农业创业孵化器,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实惠、省心的健康食品。临猗县资源丰富、交通便利,人口基数大,在食材供应服务、餐饮管理、农产品加工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靳国全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做好对接服务,高效推进,尽快达成合作共识,携手同心蹚出新路子、谱写新篇章,助力临猗进一步加快农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进程,为打造“四张名片”、建设“四个临猗”作出贡献。(王浩)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张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